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西卡国际设计学校:搜狗竞价营销操作简单直接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5日10:58

  企业名称:cikaa西卡国际设计学校

  企业网站: https://www.cikaa.com/

  企业背景:

  CIKAA西卡国际设计学校位于中国首都,拥有6000平米时尚艺术独立校区,面对所有热爱设计的人开设家具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达、数码设计、摄影设计等国际设计教育课程,除传统教室、图书馆、画室、机房、宿舍、兴趣活动室等,学校还配有专业机械手工作坊、木工坊博物馆、材料馆、师生作品展馆、设计工作室,是目前国内独一无二最具特色的国际设计学校。

  西卡国际设计学校吸纳各国设计艺术领域的先进理念,凭借专业、国际的管理模式,独特的实战课程设置,国际化、专业化的师资团队,全程一对一教学服务,充分启发培养学生的时尚创意思维。

  有关设计,我们不想再一味的崇慕西方,中国文化博大精深,那中国的设计一样应该源远流长,而将创意与工艺完美结合,才能培养出行业所需的人才。所以,西卡国际提倡“人人学设计”,并坚持倡导“原创设计”,始终坚信设计带动生产力,设计能为国家带来更多的价值,我们要让设计成为一种日常语言。学校的使命是努力促进“中国设计”时代的来临,最大程度的尊重、关注、培养、发挥每一位学生的设计潜能及职业素养,创造时尚,引领学生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蕴含的艺术设计精髓,协助他们成为具西卡风尚的国内新一代时尚原创设计师。

   营销背景:

  网络成为人们生活越来越重要的信息沟通工具,而今社会进入了信息时代,市场营销也进入了信息营销时代,网络营销成为了信息时代的市场营销的产物,他正在取代一些传统的营销方式,而这样的营销势必成为中国企业未来营销的重点。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使用竞价营销是从百度开始的,而后使用了google和搜狗,相对起来我更喜欢使用搜狗,操作简单直接,一步到位,减少了工作中很多繁杂的环节,目前搜狗的关键词起价相对比较低,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每天总能给我们产生效果。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