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宝洁公司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首席赞助商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1月25日16:56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16日讯(记者沈则瑾)美国国家馆组织者与宝洁公司11月16日共同宣布宝洁成为美国馆的官方首席赞助商,并为健康、美尚和家居护理产品品类的独家赞助,承诺将对上海世博会提供资金以及宝洁系列产品的支持。

  “能够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官方首席赞助商,宝洁深感荣幸和自豪。”宝洁全球对外事务执行官柯锐思博士说。“宝洁公司追求在世界上更多地区,更加全面地亲近和美化更多消费者生活的宗旨,同上海世博会‘更美的城市,更好的生活’的主题不谋而合。宝洁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以优质超值的品牌产品和服务,美化世界各地消费者的生活,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与我们生活和工作所处的社会共同繁荣。宝洁公司的品牌-其中包括22个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品牌-为全球数十亿消费者所信任,并为他们带来了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与美国馆的合作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为加深中美两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尽一份微薄之力。”

  美国馆组织方联合主席艾秋兴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与美国顶级的消费品公司的这次合作。宝洁公司不仅仅是生产全球知名消费品的领导者,还是加强中美关系的主力军,世博会对于像宝洁这样的世界级跨国企业来讲,是千载难逢的展现公司实力和卓越企业文化的机会。”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康碧翠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宝洁与美国馆的这次合作。世博会为宝洁这样的美国公司提供了一个平台,在那里他们可以与来自中国以及全世界的7000万来访者分享他们在环境保护方面的领先地位。”

  2009年7月10日,美国政府签署了上海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参与协议,并在一周之后动工兴建世博会美国馆。10月14日,美国馆举行钢架落成仪式。该馆将以其超过60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成为上海世博会最大的国家展馆之一。美国馆将以“可持续发展、团队协作、健康生活、美国华人成就”等四方面来演绎“拥抱挑战”的主题,在中国最有活力的城市演绎美国文化、价值观、创新和商业成就,以此庆祝中美两国的友谊与合作。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