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美联储会议纪要推低美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7:22

   美元兑日元周三反复走跌,美联储会议纪要调高GDP预期,市场乐观情绪上涨及对美元低利率前景的预期继续推低美元,而日本央行公布的11月月度简报中连续第三个月上调对本国经济的评估,并称日本经济“正在加速增长”,加上日本10月贸易盈余8071亿日元,实现连续5个月年率增长,日元市场信心随之增加,推动日元反复走强。

  技术面角度,日元在日线图形上突破10月份低位,MACD也呈现继续下行趋势,破位后美元兑日元仍有下行压力,技术趋势有利日元,突破88位置限制后将向87发展,上方阻力89及90。操作上建议可适量逢高买日元沽美元。

  欧元兑美元周三如期上探,美元持续弱势及风险偏好上升继续推动欧元,近期而言,欧元波动处于区间相持状态,随着美国感恩节假期来临,市场交投趋于清淡,货币走势容易扭曲,再加上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93.9创1年来新高及欧元区9月工业订单连续第6个月增长,为欧元炒作提供支撑,欧元有可能相应扩大波幅,因而操作上对欧元维持区间反复操作,但操作幅度相对扩大,关注1.48~1.51区间,设好止损的情况下少量操作。

  (外汇飞渡 陈展鹏)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