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申通快递封杀淘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6日11:21

  申通快递封杀淘宝?

  原来是北方大雪拖慢快递速度,但广州未提高运费

  近一两周,不少网购的朋友都发现收货的时间比过去延长了,“申通快递封杀淘宝”的传言四起。记者向申通快递及邮局求证,的确证明了货物的延误是因为天气所致,但快递公司并没有因此增加收费。

  赵先生在11月16日在网上订购了保暖用品,南京的卖家承诺包运费,但直到11月25日,他才收到去邮局取包裹的通知单。而根据邮政系统公布的普通包裹到达天数,大城市如广州的标准时间是2~3天,邮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来北方来的包裹确实受到天气影响延迟。

  而记者也在淘宝网上订购了上海一卖家的商品,对方采用申通快递发货,当记者昨天收到货物时,发现发货时间距收货日期已有5天,而同日订购的另一宗浙江卖家的商品,申通公司也是5天后才送达。这和一般快递公司承诺的2~3天甚至“次晨达”速度有出入,记者询问该公司快递员,获知近来北方大雪、大雾造成的交通堵塞情况的确影响了货物的运送,造成一定的积压问题,但并没有如网络所传“因为邮费太低封杀淘宝”。

  另据报道,上海申通快递公司前日也发出声明,表示最近一周天气原因,很多城市无法按时投递快件,同时由于其他同业快递公司在部分服务城市的关闭,大量快递货物流入到申通,最近几日申通的快件总量增长了40%之多,为保障全体申通客户的利益,所以出现了申通部分城市或网点暂停揽收快件的情况,同时提高了部分城市的快递价格。不过,广州并没有提高运费。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