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金农园安溪铁观音农家产地:网络直销降低成本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5:43

  金农园茶叶新媒体企业营销经验分享

  公司名称:金农园安溪铁观音农家产地

  公司网址: https://www.tea002.com

  企业背景:

  2008年起,金农园安溪铁观音农家产地直销行经历了1年多的风风雨雨,以其独特的品质成为茶中极品,以直销的方式得到客户的好评。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 我们金农园的业绩蒸蒸日上,规模不断扩大。 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如今金农园安溪铁观音产地农家直销行将于和谐健康新生活的理念向品牌化、企业化、奋进。

  金农园位于中国茶都--福建安溪,以著名茶乡安溪感德,长坑,祥华,西坪为生产基地,收集茶农茶叶,经过加工后 销售。我们是采取家族式的采制销一体的经营方式,在青茶铁观音原产地福建安溪做农家茶网络直销。以以直销的方式,减少中间环节,降低了您的品茗成本,让您通过我们喝上最纯正、最实惠的安溪铁观音名茶。福建安溪,一直是全国最大的乌龙茶产区,我们正是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把最纯正的安溪铁 观音推荐给您,我们以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专而强的服务队伍为您的公司、企业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强调服务的内在品质,最大程度的保证客户权益。

  新媒体企业营销:

  博客和论坛是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发布平台,特别是国内知名网站的博客有很高的访问量,在企业博客上发布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供求信息是网络营销的有效手段。

  搜索营销技巧:

  搜素引擎推广是需要方法和技巧的,我们茶叶分三块进行投放:1:品牌宣传。2产品宣传。3招商加盟。

  宣传语

  宣传语:买好茶金农园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