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梦加圆:通过互联网颠覆赴港生子中介服务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7日17:51

  梦加圆:通过互联网颠覆赴港生子中介服务

  企业名称:香港生孩子子直接服务商-香港梦加圆

  企业网址:www.hkbb114.cn

  企业背景:

  梦加圆是香港独资且在粤港都有实体公司的跨境性国际咨询服务公司,为内地孕妇赴港生宝宝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如香港生BB办证、香港生小孩子在港延期逗留手续办理,香港生孩子知名医生预约专业香港生仔导医导诊第三方中立权威机构,更是香港第一家倡导香港私家式医疗服务真正有实力做到赴港生仔从产前到前后一龙服务。

  另外投巨资在中港连锁经营香港酒店式公寓、直接为大陆孕妇到香港产子提供有厨房的香港产子公寓,解次赴港产仔在深圳及香港待产及坐月子的最难解决的难题!旗下拥有香港短租公寓网,香港短租房网,5星级的香港酒店公寓,是第一家实行中港连锁经营香港服务公寓为孕妇去香港产子精心定制的香港服务式住宅专业运营商。特设赴港产生子紧急救援中心,中港车通关接送服务。

  现在很多人知道到香港生孩子,可入户香港省650万香港投资移民,以前到香港生BB只能靠熟人介绍,造成信息不公开,没有可比性,甚至发生了香港宝宝变成深圳宝宝的惨案,即使花了一大笔钱在港产子,也享受不到应有的服务水平层次的服务水平及意识,传统的香港生宝宝中介在,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地到港产子,以前的香港产子中介公司还停留在当初最低香港没有实力作后盾,生意不增反减,因为现在想去香港BB的人,首先会网查找一手资料,只有绕开产子中介,才能找到内地到港产子的直接服务商,最少省上万元的中介费用,让在港产子更直接简单。

  现在的互联网没有边疆,香港生产的资讯与资源都可通过网络找到的,所以建议内地到香港生孩子先到先到网上找香港找香港生宝宝直接服务商,先考察满意,才在香港付款直接服务才有保障。我们才是香港生孩子直接服务商,可以通过互联网免掉了中介费用,为客户省更多, 依靠网络实行全面的端到端服务。

  在香港生BB咨询服务的整个流程中,梦加圆从端到端的服务,从产前预约香港产房、全程专人陪同代办入院出陆手续,在港分娩待产及做月子,到香港宝宝证件办理及往返通关接一条龙服务,从而保证客户能够实现端点的联络、做到端对端的连接。

  营销背景:

  网络改变了沟通方式、改变了知识的传播途径,经济领域中网络催生了全新的营销模式... 如何将梦加圆进一步推而广之?既然无法像阿里巴巴那样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梦加圆将会继续与搜狐、新浪等知名互联网门户联手,打造成内地赴港产子最可信靠的品牌,更为精准地细分到香港产子客户需求,用完善贴心的服务将客户留住,从而产生良好的口碑效应。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选好关键字,选择性价比高的平台,例如搜狗,我们一直在做,然后做长远投放

  企业宣传语:

  “诚信私家式服务、放心零风险消费”

  别人做不好的事请找我们,别人做不了的事请找我们!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