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证监会12月1日审核四家公司创业板IPO申请

来源:全景网
2009年11月27日20:54
  全景网11月27日讯中国证监会周五晚间公告称,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2月1日分别召开09年第27次和第28次工作会议,审核四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12月1日上会的四家公司为:赛轮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银泰科技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赛轮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9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3.78亿股。公司主营业务可以分为三类:子午线轮胎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子午线轮胎制造技术及配套技术的开发、销售及相关服务,以及循环利用产业相关产品。主要产品包含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等产品,子午线轮胎制造技术,以及翻新胎、胎面胶和胶粉等轮胎循环利用产品。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技术研发中心和年产1000万条半钢子午胎两大项目,共需投入募集资金5.14亿元。

  武汉银泰科技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11亿股。公司主营业务为高容量阀控电池(或称“高容量密封型免维护铅酸蓄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

  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2.51亿元,将投资于年产180万KVAh高容量密封型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项目。

  北京科净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分为循环水系统治理业务和水资源综合治理业务两大类。循环水系统治理是指解决因水质引起的冷却循环水、冷冻循环水及采暖循环水系统中各类换热器、散热器和/或各类管道阀门的防垢、缓蚀、杀菌灭藻及沉积污垢等方面的问题。水资源综合治理是指解决污水、景观环境水体及雨水的水质处理、保持及循环利用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循环水系统动态水质处理与水质保持装置研发及生产、区域水资源循环综合利用系统研发与生产、BMR(生物膜生物反应器)污水处理装置研发与生产和补充流动资金三大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945万股。公司一直从事电力电子成套设备及相配套的电控自动化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根据2007年《中国电器工业年鉴》显示,2006年公司在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企业的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中排名第三。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500套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扩建、新型电力电子器件功率产品成套装置扩建和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三个项目,投资总额为1.86亿元。(全景网/雷鸣)

  作者:雷鸣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