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大连四通电力电容器厂:运用网络在竞争中求发展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30日18:12

  大连四通电力电容器厂:运用网络在竞争中求发展

  企业名称:大连四通电力电容器厂仪器仪表部

  企业网站:https://www.zhixingqi168.co.bokee.net

  企业背景:

  大连四通电力电容器厂——仪器仪表部隶属大连四通电力电容器厂,仪器仪表部自大连仪表厂,大连第三仪表厂,大连第二仪表厂,系统成套厂,仪表元件厂等多家子公司合并组建成大连仪表集团公司。2003年大连仪表集团超大量裁员增效改制后。大连四通电力电容器厂仪器仪表部是集大连仪表界下岗失业人员中聘用精英人才组建而成的,几年来销售业绩蒸蒸日,目前准备独立成为公司。

  营销背景:

  我们的队伍有着多年的仪表工作经验,技术先进,工艺精湛,力量雄厚,不断创新。专业研发生产电动执行器,电动调节阀门,以及所属配套仪器仪表,配件产品。精小型电动执行器正在研发中。由于现在市场竞争逐渐激烈化,所以我们企业也开始重视在互联网进行推广,在经过推广之后才发现:通过搜狗知道我们的竟然有70%多,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我们通过网络方面的宣传,很好的展现了公司的形象,也打开了产品的知名度,主要是通过搜狗竞价来体现的。

  博客营销:

  在平时,我们公司的员工也比较重视博客营销、论坛发帖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来提升公司在网上的品牌知名度,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博客也是个免费推广平台,同样能为公司网站带来不少的流量和效果。现在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企业宣传语:

  以质量求生存,以新标求发展,信誉第一,用户至上,快捷迅速,优质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