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12月召开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1日14:46

  几乎每天,地球上都在发生各种由气候变化所带来的自然灾害事件。

  中国南方的暴雪冰冻,缅甸的强热带风暴,频繁发生的自然灾害已经使人类疲于应付。与此同时,喜马拉雅冰川的悄然融化,南北极冰架的轰然崩塌,全球气温不断升高,这些都表明人类正面临全球变暖这一前所未见的环境危机。

  地球危在旦夕,这绝非危言耸听,而你的关注将有助于人类挽救这场气候灾难。

  为了自己,为了下一代,我们不能再保持沉默。

  2009年12月7日,为期两周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开幕。192个国家的领导人就未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行动签署新的协议。这是一次被喻为“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次机会”的会议。

  第一财经特约记者李冰冰即将与第一财经记者刘荻、冯迪凡、陈晓晨、徐峥巍一同赶赴哥本哈根,在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现场为您带来本次大会最新最快的报道。

  我们是记者,我们用媒体的力量关注环保,关注人类未来。

  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全称《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第15次会议,将于2009年12月7-18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来自192个国家的谈判代表将召开峰会,商讨《京都议定书》一期承诺到期后的后续方案,即2012年至2020年的全球减排协议。

  

责任编辑:付晓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