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西部原生态食品最大品牌落沪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0:30

  西部原生态食品最大品牌落沪

  “鲜作枋”上海地铁连锁店开业

  本报讯(记者 李蕾 实习生 刘沁)日前,来自西部地区原生态食品的最大品牌“鲜作枋”上海地铁连锁店正式开业,在申城掀起了一股“绿色饮食”的新潮流。

  “鲜作枋”作为四川灾后重建的援助项目,将把西部最具原生态的荞麦食品引入上海市场。据介绍,素有“长寿食品”之称的荞麦,其膳食纤维和优质的微量元素堪称“五谷之王”,可以改变市民的膳食结构和防止“城市富贵病”,使人健康长寿。“鲜作枋”的主打产品有原生态鲜茶饮、荞麦羹、荞麦中西点心(品种在5种以上)、荞麦商务套餐(荞麦拌饭、面、加鲜蔬果汁和特色小吃)等等。首家开业的大柏树店,采用原生态布局的装饰风格,具有彝族特色的原生态食品和最具现代化氛围的地铁相融合,令人感到别具一格。

  “鲜作枋”开业的同时,上海凉山天然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还同时与四川省凉山州政府签约,就凉山州彝族地区农业教育等多方面达成长期支援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