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大连欧维士净水器:选好关键词可以带来大搜索量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4日10:27

  大连欧维士净水器

  企业名称:大连欧维士净水器经销处

  企业网址:www.dlalways.com

  企业背景:

  大连欧维士净水器经销处为欧维士总部大连指定唯一代理商。

  欧维士科技,系香港ALWAYS集团的关系企业,主要由从事高新膜分离技术的开发、生产和应用的水质净化事业部和流体控制事业部组成的高科技企业。

  欧维士在国内外获得的技术专利已经达到了三十几项。产品在功能化,新材料,新技术,智能集成、数字化等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国际市场,欧维士高新技术水处理产品畅销美国,澳大利亚,欧洲,中东等国家及地区。欧维士将秉持"专注于水的价值"的企业宗旨,以"突破科技,创造未来"的企业精神,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同时籍以ALWAYS知名国际品牌优势,引领行业前沿科技,开创水环境净化的新篇章。

  营销背景:

  随着上网人数的与日俱增,网络推广今后将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广告投放方式,所以我们选择了网络推广作为营销的方式。经过了我们从几个方面的对比,最后我们决定选择搜狗搜索引擎。因为我们觉得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从服务质量我们都非常满意。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因为搜索引擎的推广是根据关键词的选择,从而带来意向客户的,所以关键词的投放是最为关键的,我们一般都会选择一些跟公司业务相关的搜索量大的词汇,好的关键词可以给网站带来很大的搜索量,浏览网站的客户多了,自然就会带来咨询量。其次是排名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通常会在本行业内选择投放前三名,只有排在前面才能吸引更多的网民浏览我们的网站。

  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搜索引擎方面的经验:首先,一定要多选择一些关键字,这样推广起来效果会一些。其次,关键词的标题和描述一定要吸引人,而且最好区别于其他的企业的描述,形成自己的一种特色。再次,要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平台,我们一直在做搜狗引擎的推广,这也是我们的长远目标。

  企业宣传语:

  有水必有欧维士!欧维士水家装,时尚更健康!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