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葛洲坝 中标6亿元海外工程合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06日22:35
  葛洲坝(600068)公告,公司于近日与“马里能源与水资源部”签订了马里塔乌萨水电站项目第3、4、5标段合同,合同金额618,312,369.91元人民币。目前马里财政部已正式向中国有关银行递交了贷款申请。

  马里塔乌萨水电站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大坝、发电厂房、输变电线路等 。本次合同谈判的合同范围包括该项目的第3、4、5标段,包括塔乌萨水电站5台单机容量为5MW的轴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供货及安装(第三标段);塔乌萨水电站90kV的架空高压输变线路,下游从塔乌萨至贾奥共120km,上流从塔乌萨至邦巴市共90km,共210km,包括四个变电站(第四标段);占地面积20公顷,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的业主永久营地(第五标段)。

  由于本项目施工工期54个月,该合同履约对本公司2009年全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几年公司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将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数额目前还无法预测,今后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该合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公司表示,该项目属融资项目,马里财政部的贷款申请最终能否被中国有关部门和银行批准存在不确定性;当地材料价格上涨可能对项目实施带来一定的影响。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