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佛山里水冠天泷木制品厂:用搜狗图文提升影响力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7日15:13

  企业名称:佛山市里水冠天泷木制品厂

  企业网站:https://lusenglin.diytrade.com/

  企业背景:

  佛山市里水冠天泷木制品厂2008年成立,坐落在广东工业名镇里水北沙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门及实木家具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全套德国进口木门生产设备,一流的管理及经营模式,15项领先的专业技术,不断突破了目前常见的伸缩开裂等一些技术难关,成为技术型超强企业。以环保作为终身的理念。是一种既实用又可以收藏的艺术品。本企业坚持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用木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来体现中国及世界的文化。红木色彩原木门是我们的最大特色,我们是利用原木原有的色彩进行搭配,是此技术的创始人,进行各种搭配的实验超过千例,最后取得现在的成功,我们会继续加大此技术的科研及技术专利的申请,本企业秉承“办一流企业,创驰名品牌”的宗旨,在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尽力做到完美,竭诚向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得产品和服务。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是面向各大商家及用户,所以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认为搜狗的图文比较满意。在投放图文发现:通过搜狗我们的电话量增加了,潜在客户也找到我们了。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的预料。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在右侧固定排名,图文结合更加吸引眼球,外加联盟网站推广,这样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不选热门关键词,多拓展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这样会让图文达到更好的效果

  博客营销:

  博客推广同样也能带来不少的客户和提高网上品牌知名度,更提高网站的浏览量,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让更多客户知道我们的品牌与特色。

  门户广告投放:

  我们会在国内的一些大型门户网站投放广告。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企业从产、供、销一条龙的完善服务,让更多客户知道我们;让更多潜在客户找到我们。

  企业宣传语:

  用大自然色彩原木门为您的生活增色彩。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