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凡宇资讯铁合金网:搜索营销投入和产出成正比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8日10:17

  铁合金、矿产行业门户网站--凡宇资讯:搜狗让我更上一台阶

  企业名称:成都钒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网站:凡宇资讯

  企业网址:https://www.cnv168.com

  凡宇资讯网站介绍:

  凡宇资讯是由成都钒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开发、运营、管理的大型金属信息服务网站。信息涵盖钒、钛、钨、钼、硅、铬、锰、镍、锆、铅锌、钽铌、稀土、钢铁和冶金原料等上下游相关产品。网站自06年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快捷、精准的信息服务,并把推动行业发展作为终身使命。

  凡宇资讯服务介绍:

  一. 网站平台:通过凡宇资讯网站平台,第一时间为行业客户提供一手资讯。

  二.短信平台:为不方便上网的行业客户及时、快速提供最新一手资讯。

  三.行业会议:凡宇资讯组织的行业会议为行业客户节省成本,提供行业集体交流机会。

  四.免费广告:铁合金搜(https://www.thjs.org/)为行业客户免费提供广告投放业务。

  营销背景:

  凡宇资讯作为行业门户网站,对各种宣传推广尤其重视,三年以前凡宇资讯网站上线时,尝试过报纸、杂志、短信、邮件、论坛等等宣传推广方法,效果都不太理想,始终新注册的会员客户都是老客户介绍的,在最终把推广方向转到搜索引擎上以后才发现,通过搜索引擎来的访问客户基本上都是精准客户,一个关键词就能对应一部分准客户群体,虽然有时推广费用超出预算一点点,但是在搜索引擎上做推广,投入和产出是绝对成正比的。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在各大搜索引擎都做了推广,相比之下搜狗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是很不错的。

  要给大家分享的新媒体营销经验是以下几点:

  一.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关键词,多关注身边的人和客户常用的关键词有哪些。

  二.在搜狗关键词投放系统中,不会用或是不知道怎么用时,要多问问SOGOU的售后服务人员,他们会告诉你最佳方法以达到最佳效果。

  企业宣传语:

  凡宇资讯靠专业网站占领市场,靠专业信息赢得市场,靠专业服务拓展市场。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