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三星双开门电冰箱存在安全隐患上黑榜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08日09:22
  三星冰箱和牧马人越野吉普车前天因产品存在安全隐患,双双被国家质检总局“警告”。其中,三星双开门电冰箱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除霜系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除霜系统内部短路,从而引起事故;牧马人越野车存在的安全隐患是,变速箱油温会升高,可能导致变速箱故障和起火

  昨天(12月7日),记者从佛山市质监局获悉,该局已加强对三星冰箱和普牧马人越野车的质量检验监管。消费者若发现上述产品存在质量安全隐患,可向质监部门投诉。

  此外,上周五,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最新风险警示通告,部分与诺基亚手机一同出售的特定型号(AC-3E、AC-3U、AC-4U)的充电器存在安全隐患。该充电器的塑料外壳可能会松动并脱离,使得内部零件外露,如在此情况下接触到正在充电过程中的充电器,可能引发触电危险。佛山市质监部门昨天提醒市民,购买或正在使用上述充电器的市民应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诺基亚方面联系免费更换。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