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受国际金价上周大跌拖累 沪金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08日08:26
  受国际金价在上周收盘后大跌拖累,昨天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延续上周五的跌势,放量减仓,继续补跌。

  沪金主力1006合约开盘低开近10元,报每克254.00元,连续失守5日和10日均线,盘中放量减仓,一度跌破20日均线,尾盘期价小幅上扬收回部分跌幅。截至收盘,1006合约收报每克254.81元,较前一交易日每克下跌了9.92元,暴跌3.75%,创下年内最大单日跌幅;持仓减少1226手至82850手,日成交量102638手。

  北京中期期货黄金分析师吴峥峥表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减少1.1万,远好于预期,创2007年12月以来最强劲表现;同时,11月失业率降至10.0%。以上数据刺激美指上周五盘中突破5日、10日、20日、40日和60日诸均线而大幅走高,受美元短期反弹打压,黄金前期涨幅过大短线调整将持续,纽约期金1150美元为后期支撑。不过,由于美联储短期内没有加息的打算,预计黄金的走低只是短期的调整而非真正的反转,调整空间有限,后期仍有望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中长线多单仍可持有。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