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温州神华泵业有限公司:搜狗桌面搜索方便快捷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08日10:51

  企业名称:温州神华泵业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shpu.net

  企业背景:

  温州神华泵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屏蔽泵系列产品设计、制造、销售的企业。公司地处中国泵阀之乡-永嘉-东瓯工业区。

  本公司具有完备的屏蔽泵专业生产、测试的先进装备;引进日本技术,并吸取国内屏蔽泵制造技术所长,吸收国际上屏蔽泵专业设计制造的先进技术,通过引进科技人才,充实企业高科技的开发能力和科学管理办法,使企业的素质进一步的提高,从而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在原有基础上改进电磁核心技术,改善流体运动状态,完善产品的实际应用的研究,并与浙江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合作开发新产品,使“神华.屏蔽泵”产品具有优越的性能、高能的效率、良好的运行表现。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学工业,医药、纺织、核电、军工及城市给排水,消防增压,高层建筑增压送水,园林喷灌,暖通制冷,配套大型空调设备用于宾馆、医院、办公楼等中央空调等冷暖水循环增压。

  以用户的工艺参数、工况条件和特殊要求为基础进行产品的最佳选型,通过严谨的科学管理,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工艺和检测手段来控制产品设计、制造的全过程,从而使产品质量赢得顾客的信任。

  营销背景:

  过去我们公司基本都是投放行业杂志,黄页等传统广告媒体,自从互联网在中国的大地上渐渐传播开来,特别是让广大中小型企业从中获利后,我们也不甘落后,把广告重点由传统的方式转为网络营销。而且我们陆续投放了中国前三甲的搜索引擎:搜狗、百度以及一些贸易平台。结果发现搜狗是所有网络推广中性价比最高的,而且还可以在打字聊天包括写邮件时直接通过桌面搜索查找我们的产品信息,方便快捷。在短期的投入中,搜狗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咨询信息,广告费用也不是很大,大多数中小企业都能够承受这个费用。加上搜狗的留言板让我们可以收集大量的客户信息,实现二次营销。性价比高,后期服务全面,搜狗值得信赖!

  搜索营销:

  1、搜索引擎竞价推广的后台管理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一直都很重视这一方面。地域的投放让我们的广告更加精准,不会浪费一分广告费;

  2、在关键词的标题和描述方面:我们也很强调公司的品牌、服务、价格优势。文字醒目有吸引力,根据客户的搜索习惯来设定,这样才能吸引客户点击。

  企业宣传语:

  超低噪音,完全不泄露管道屏蔽泵的专业制造商

  “精于技术、专于品质”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