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第二批8家创业板公司今日集体招股 16日进行申购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09年12月08日16:20

   本报讯 继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10月30日集体挂牌上市后,市场将迎来第二批创业板公司登陆。

  公开资料显示,第二批8家创业板公司今日集体发布招股说明书,启动初步询价程序,并在16日进行网下网上申购。

  本次招股的8家创业板企业分别是: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

备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招股意向书数据统计,本次8家公司发行股份最多的是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为5000万股;最少的是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为1250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行完成后,北京地区的创业板上市公司达8家,为各地区之最。

  (胡学文)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