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西门子总裁罗旭德:非常看重成都市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09日17:21

  西门子总裁罗旭德:非常看重成都市场

  西门子全球总裁兼CEO罗旭德近日随德国经济部长访华,在昨(8)日上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他宣布近几日,西门子已在中国签订了总价值20亿元人民币新订单,这些订单中大部分产品属于西门子环保相关业务。“成都是西门子最看重的城市之一,未来,西门子还会在成都开发更多的新项目。”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罗旭德表示。

  将进一步扩展在华业务

  据罗旭德透露,西门子从中国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中受益匪浅,由于西门子的业务结构与中国经济刺激计划相吻合,公司非常具备扩大中国业务的有利公司正在逐步实现到2012年从中国经济刺激计划中获得200亿元新订单的目标。

  中国的低碳经济市场巨大

  罗旭德赞赏中国是唯一一个在哥本哈根前宣布量化指标减排的国家。他表示中国的低碳经济市场巨大,2030年中国的低碳经济市场将达到1万亿。为了扩展在华“绿色业务”,他透露西门子此次已与国家能源局签署了一项新协议,涉及双方人员培训、技术交流和新能源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将与成都进行深入合作

  今年10月,博世和西门子家电在成都成立了呼叫中心。罗旭德指出,“成都一直是博世和西门子家电中国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成都是西门子布局中非常重要的城市,我们很看重这个市场,未来西门子还会在服务外包方面与成都深入合作。”罗旭德表示,在西门子规划的2011年完成205亿元的目标中有40%来自绿色产业,他希望有更多的投入能和四川合作。 早报特派北京记者 孟梅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