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沪综指半日收跌1.62% 对全球经济忧虑升温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09日12:53
  A股市场周三早市大幅下挫,上证综指跌穿月线支撑。因市场对于全球经济的忧虑情绪升温,令全球股市及商品市场遭受打击;同时,兴业银行通过了180亿元的配股方案,也引发市场对银行业再融资的担心。

  上证综指半日收报3243.21点,跌1.62%;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3768.61点 ,跌1.16%.今天深沪两市半日共成交1219亿元,较昨天萎缩近两成;当前A股市场超过八成个股下跌,权重股领跌大市,金融、地产以及包括农林、有色金属、煤炭在内的资源股跌幅居前。

  由于信用评级机构下调迪拜企业评级和希腊评级,引发市场对于全球经济的担忧,美股道琼斯指数周二收市跌1%.同时,投资者的忧虑情绪推动美元反弹,从而打击纽商所一月原油结算价大跌1.8%,至每桶72.62美元,其余金属等商品价格也遭受打击。

  另外,兴业银行昨晚宣布,其股东大会已通过了配股方案,拟按每10股配股不超过2.5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80亿元人民币。兴业银行再融资令市场对于银行业融资潮的忧虑升温。 (来源:全景)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