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长沙顺泽矿冶机械制造公司:选择主流平台投广告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0日11:48

  企业名称:长沙顺泽矿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shunzejx.bmlink.com/

  企业背景:

  长沙顺泽矿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工贸为一体的科技工业型企业,专业开发生产实验室选矿设备。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加工设备精良,并与国内各知名

选矿研究院所联合进行专业实验室选矿设备的研究和开发,积极探索选矿工艺技术,不断推进实验室选矿设备的更新和发展。公司研发生产的破碎、研磨、重选、浮选、磁选、分级等实验室设备,广泛用于地质、矿山、冶金、化工、医药、科研教学等领域。公司奉行“求新务实、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用户至上”为宗旨,以“专心、专业、专注”为经营理念,从设备供应到设备安装调试及售后,提供一条龙服务,快捷的零配件供应和技术服务,为广大用户有效快速地解决问题,并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面对新世纪的挑战,“顺泽人”将以满意的“顺泽服务”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携手各地朋友,共创辉煌。

  营销背景:

  公司主要以百度、Google、阿里巴巴、搜狗四大主流平台,以及各门户网站的宣传进行网络的推广工作。从传统的营销型转变为以电子商务为主导的商务营销形式。更大的节约人力,物力,时间,取得更好的效益回报。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的选择直接影响网络推广的效果,所以在选择投放关键词方面,需要客户搜索习惯来选择,文字醒目有吸引力,吸引客户点击。

  2、搜狗提供免费800电话,搜狗留言板,代理商客服定时查看留言,及时联系公司,也让公司把握了每一次商机。

  企业宣传语:

  专业成就品牌,服务铸就品牌!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