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杜邦公司荣获 “年度最佳油漆供应商”称号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0日17:34

  杜邦公司荣获 “年度最佳油漆供应商”称号

  2009中国汽车服务产品供应商金手指奖今日揭晓

  由搜狐网汽车频道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发起并举办的“2009中国汽车服务年度服务品牌、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暨金扳手奖、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今天在北京顺利举行。杜邦公司凭借汽车油漆产品在各综合指数方面的出众表现而最终摘取本年度的金手指奖“最佳油漆供应商奖”。来自全国30多家知名整车制造厂商、服务产品供应商的代表,以及专家评委、媒体记者百余名,出席了此次典礼。

  一年一度的“金扳手奖、金手指奖” 始于2006年,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网和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权威媒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创办。该评选活动以“打造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为目标,四年来已然发展成为中国汽车服务领域最具品牌知名度的年度榜单。特别是作为其金手指奖项之一的“年度最佳油漆供应商奖”,其评选过程充分评估了油漆的质量、服务、覆盖率等市场销售表现,同时兼顾施工过程中涉及的快捷性、操作便捷程度、颜色准确性等产品技术特性,以及汽车油漆客户对产品的综合满意程度等综合因素。评选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包括各大品牌4S站的用户、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专家、汽车专业媒体的编辑记者以及关注该活动的网友。经过评审会多方成员的最终投票,杜邦公司以卓越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从同类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夺得本年度“最佳汽车油漆供应商”金手指奖。

  杜邦高性能涂料部汽车修补漆系统中国区销售经理黄开诚先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强调,“杜邦公司为汽车领域客户所提供的不仅仅是品质优异的汽车漆产品,同时更希望通过与国内业务伙伴们的紧密合作,不仅可以创新出共赢的全面解决方案,而且更为积极地推广环境友好型的高科技产品。我们致力于与客户一道为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中国市场,杜邦汽车漆业务在主要面向整车生产企业及售后维修服务行业提供涂料产品之外,还提供包括技术支持、培训、计算机管理系统、BSM钣喷车间效能提升设计、COLORNET电脑调色系统、AOQ质量担保计划以及市场共同开发计划等增值服务。作为与国内众多乘用车、商用车制造厂合作良好的油漆供应商,杜邦汽车漆凭借颜色精确性、质量稳定性、技术前瞻性、完善的服务以及广泛的行业认可等独特优势,获得了众多汽车品牌原厂的授权认证和长期选用,先后成为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一汽马自达、宝马、上海大众、保时捷、奇瑞等汽车品牌的指定汽车修补涂料供应商。

  杜邦公司是一家科学企业,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及服务。成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致力于利用科学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让全球各地的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和更健康。杜邦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广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涉及农业与食品、楼宇与建筑、通讯和交通等众多领域。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