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广发证券盈利增长成明年股市上涨驱动力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2月11日10:35

  广发证券盈利增长成明年股市上涨驱动力

  本报讯 广发证券2009年12月9日在深圳召开2010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广发证券总裁李建勇为报告会致辞,并对2010年的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点评。会议还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张燕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第一研究室主任张立群就宏观经济数据、明年经济形势及政策展望进行了深入分析。

  广发证券认为,盈利增长将成为2010年股市上涨的主要驱动力。综合行业研究员盈利预测及市场一致预期,广发证券预计全部A股2010年业绩增长率约为26%,2010年可能是盈利增长的高峰。A股市场2010年潜在回报率25%。根据盈利增长水平,通过DDM模型测算出A股市场的合理估值,2010年底上证综指的合理区间为3500-4100点,与当前点位相比,A股市场未来一年的潜在回报率约为25%。(杨鉴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