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深圳市汉唐空间设计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1日12:14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深圳市汉唐空间设计

  企业网站:https:// www.ht999.net

  企业背景:

  深圳市汉唐空间设计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顶级豪宅别墅、会所设计专家。已完成波托菲诺,香蜜湖1号,曦城等百余套豪宅别墅的设计和装修.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是深圳豪宅别墅设计和装修的一流企业。

  我们的设计师分别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和深大艺术设计学院等国内一流院校的室内设计专业,从业时间5-20年。曾先后完成百余套豪宅、别墅的室内设计和装修工程,有丰富的经验和极强的设计能力,是豪宅别墅室内设计的顶尖级精英。

  深圳市汉唐空间设计曾先后获得2008年CUBE180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银奖(金奖空缺),2008年获深圳市第四届设计大赛青年组金奖,2008年获国际金曦设计金奖之优秀设计奖,2007年获全国室内设计大赛50强,2008年获深圳市第四届设计大赛青年组四个铜奖等国际国内八项设计大奖。

  公司的经营理念“只做有思想的设计”。将创意思想同客户的诉求融入到设计之中,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

  我们的客户群体比较高端,选择搜狗推广是因为搜狗是最受企业关注的搜索引擎。搜索引擎应用人群的特点决定了它在互联网领域的高商业价值。搜狗覆盖了95%以上的中国互联网用户。我们的客户只要想找我们都能第一时间在搜狗上面搜索到。同时搜狗也整合了整个互联网资源,在搜狐频道和焦点房地产网这些地方都能看到我们的广告。看新闻上搜狐已经成为企业家的一种习惯。焦点房地产网能展示我们的广告很具有针对性,最大范围覆盖了我们的目标人群。

  企业做推广最看重的是产出和投入比。搜狗性价比高也是我们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因素。希望搜狗能越做越好。

  企业宣传语:

  只做有思想的设计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