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飞乐音响否认华鑫证券借壳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8:12
  针对近期有关华鑫证券拟借壳飞乐音响的报道,飞乐音响董秘、副总叶盼在接受采访时严词予以否认,并表示公司将致力民族品牌“亚明”的经营。

  2009年前,飞乐音响经营业务先后有过电子部件、IC卡、数码电子、数字电视、音响工程以及照明业务,同时还参股了华鑫证券、 上海银行等金融资产。由于主业定位不准,导致公司的业绩一直在市场上处于下游地位。叶盼表示,公司在2008年年报中已明确了未来的主营业务方向,即专注于绿色照明产业的发展,争取实现公司绿色照明产业超常规快速发展。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领导也曾在公开场合明确表示,飞乐音响的主营业务定位在绿色照明。

  为此,目前飞乐音响已经将其非照明业务逐渐剥离。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挂牌信息,飞乐音响已将其持有的上海浦江智能卡有限公司75%股权公开挂牌,若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变成其唯一的一家子公司。

  记者了解到,飞乐音响总部已经搬迁到亚明灯泡厂,公司管理层大部分都来自于亚明灯泡厂的管理团队,两公司将逐渐合为一体。叶盼告诉记者,亚明灯泡厂的前身是1923年胡西园创办的亚浦耳灯泡厂,中国人自己制造的第一只灯泡诞生于亚明,在中国几乎家家户户都用过“亚”字牌灯泡,作为飞乐音响有义务也有责任将中国的民族品牌发扬光大,将民族品牌打造成国际级的品牌。

  既然公司主业已经聚焦绿色照明产业,为何公司名称不进行变更?叶盼表示,飞乐音响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只股票,其名字的更改需要慎重。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