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财政部门年底突击花两万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9:46

   财政部部长表示要加强财政支出管理防止年底突击花钱

  财政部数据显示,前11个月全国财政支出为56235.97亿,而今年全国人大批准的支出预算为76235亿。

  这是否意味着12月一个月全国财政部门要突击花掉2万亿元?

  本报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财政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往年出现的财政支出年底突击花钱的情形今年将再次出现,根据全年财政预算,全国财政部门将在12月完成突击花掉2万亿元财政资金的任务。

  财政部数据显示,1~11月累计,全国财政支出56235.97亿元。而据今年全国人大批准的财政部提交的预算报告,全国财政应完成支出76235亿元。这意味着在全年时间进度已完成91.7%后,全年财政支出的进度仅完成了73.8%。根据预算支出和已完成支出间的差额,仅12月一个月,全国财政部门要突击花掉2万亿元。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最近他表示,要不断加强财政支出管理,防止年底突击花钱。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