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农夫山泉VS海口工商 谁的砒霜门? > 农夫山泉与统一事件各方评论

农夫山泉“砒霜门”不能没真相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14日10:42
  王德保——海口工商局砒霜门事件在中国可不是首例,地方工商局敲诈知名企业的现象在许多地方都有,大部分企业大都花钱买平安了。建议国家针对此现象出台相关措施。

  翁虹——最近出现了很多“门”,什么“砒霜门”、“玩尸门”……只要出现这个“门”字,似乎都与不好的事情联系在一起。上帝啊,我只想要小叮当的“任意门”!

  王永——可怜的中国品牌!一个小小海口市工商局的所谓无辜,造成的可能是一个优秀品牌的重大危机!

  舒记杂货铺——“砒霜门”事件注定成为2009岁末的一个重大事件。幕后推手与行政权力纠结的恶行再一次重挫政府的公信力。幕后推手为何如此恶毒?海口市工商局何以如此胆大?我想,这源于资本的贪婪本性和行政权力运行制约机制的不完善,两者相较而言,后者更重要。

  liubc——农夫山泉“砒霜门”事件,是公权力部门出于私己之利,对公众智商与尊严的再次戏弄。生命的责任,在这里成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游戏。

  老曹——砒霜门事件一团雾水,双方各陈已见,严重对立,缺乏客观第三方的信息,我这边一直不敢发相关评论,害怕成为哪一方的枪手。作为一个评论者,在信息如此不充分的情况下,我也不敢下判断。真相,真相,真相到底是什么?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农夫山泉和海口不能私了。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