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 2009中国营销盛典

2009年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专业服务公司奖

来源:《销售与市场》杂志
2009年12月14日16:00

  1、实力突破传播公司——年度最佳广告公司奖

  秉承实力传播集团ROI Agency的理念,突破传播依托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突破一般性广告媒体的思维及执行,在2009年特仑苏巩固上海市场一役中,甄选目标消费群偏好的媒体做为平台,多媒体整合传播,高频次硬广巩固知名度,并通过线下活动与目标消费者互动,以低于常规成本的支出,帮助特仑苏在上海实现快速增长,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投资回报。  

  2、 蓝色光标公共关系机构——年度最佳公关公司奖

  要取得卓越的公共关系结果,不仅需要专业的公关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更需要对文化背景和公众舆论的深刻理解,以及社会资源和网络的坚实支撑。蓝色光标作为行业标杆,显然熟稔这一点。她通过不断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建起了坚实的本土智慧和资源网络;同时还保持着与国际最前沿公关理论及实践的同步。这两方面的结合,开创了中国公共关系服务的独特模式。  

  3、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年度最佳策划公司奖

  她拥有3500平米超大型营销策划基地,她被业界公认为策划界最具实力的航母,她彻底改变了中国咨询类公司规模小、人才少、不系统、出点子的落后形象,她一次次用守正出奇的策略帮客户打破对手系统的篱笆,他又用系统的整体性让原本散乱的行业格局顿出亮点,策略在别人那里只是工具,在她这里却是思想!  

  4、北京蓝色海洋广告有限公司——年度最佳农村市场传播公司奖

  墙体广告相互覆盖的问题,令墙体广告界和企业界十分头疼,却被蓝色海洋迎刃而解:她发明的防覆盖、防破坏的专利产品墙体喷绘膜,不仅解决了上述难题,还在客户的推崇中,将农村墙体变成广告形式中的奇特一景。

责任编辑:丁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