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皇氏乳业拟发行2700万股 12月23日网上申购

来源:全景网 作者:雷鸣
2009年12月14日21:42
  全景网12月14日讯皇氏乳业(002329)周一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计划公开发行27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7亿股,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该股将于12月23日实施网上申购。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5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网上发行股数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皇氏乳业的初步询价及推介时间为2009年12月16日-2009年12月18日;定价公告刊登日期为2009年12月22日;申购及缴款日期为2009年12月23日。发行完成后将尽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液态乳和液态乳制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以及与此产业关联的奶牛养殖和牧草种植业务。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水牛奶技术研究和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并且是广西地区唯一拥有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乳品企业。根据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数据,目前公司的水牛奶系列产品产量和销量均位居全国第一。

  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液态奶深加工4.5万吨产能扩大、来宾年产2万吨液态奶加工、奶牛养殖示范推广、营销网络建设、研发中心扩建五个项目,投资总额为2.5亿元。(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