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苏州服装进修学校:搜索营销要优化标题精简描述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09:53

  学校名称:苏州服装进修学校

  学校网站:https://www.szfzjx.com

  学校背景:

  苏州服装进修学校(原江苏省服装总公司苏州培训中心),创建于1976年,一直是江苏服装行业技术人才的培训基地。2004年9月由原苏州市(观前街宫巷)颜家巷41号迁至苏州市新区玉山路157号。我校至今已培养了各类服装专业技术人才数万名。

  我校在教学上力求为没有基础的人员,培养成服装企业抢手的服装专业技术人才;为正在从事服装技术工作的人员,来我校培训学习后提高自身的技术含量,在各类服装企业独挡一面,成为技术骨干。

  我校开设:服装工业制版、服装工艺技师、服装机械维修、服装设计专业;有全日制班、业余班。

  网络营销经验分享:

  我学校是比较重视并大力实施网络营销战略的培训机构之一,并且高薪引进了网络营销方面的人才,主要在搜索引擎竞价方面下了很大功夫,通过网络我们在上面网罗了很多的人才,给我们学校增添了色彩。我们还有专人从事搜索引擎营销、博客营销、软文营销、网络口碑维护等工作。

  搜索营销技巧:

  1、优化标题和描述语,这些都要精简,符合我们学校的特点。

  2、关键词选择方面:人们关键词肯定要保证排名,大致都放在2-8之间,关键词选择比较短。

  学校宣传语:

  优秀的学员是我校的形象,优秀的人才是技术的保证。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