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BLOVES结婚钻戒网:网络直销颠覆传统 价格至低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3:26

  企业名称:BLOVES结婚钻戒网

  企业网站:https://www.bloves.com/

  企业背景:

  BLOVES 结婚钻戒网由深圳彼爱钻石有限公司联合众多钻石业资深投资商创办,拥有丰富的中国大陆钻石零售业管理经验及强大的钻石资源,融合传统钻石零售业及互联网精髓,旨在建 立一个覆盖中国大陆乃至全球的钻石直销品牌。

  BLOVES 结婚钻戒网重新整构钻石产业链,去除传统的中间批发环节和零售环节,搭建专业的网络选购平台,将钻石直接供应给消费者;BLOVES将钻石与金属镶嵌分离,实现价格完全透明化,从而令所有商品售价普遍低于市场交易价30%—70%。

  BLOVES 结婚钻戒网拥有上千种款式,囊括各种风格、各种镶嵌方式和各种金属材质的婚戒产品,并以1/5、1/4、1/3、1/2、1克拉结婚钻戒为核心产品,所有钻石均经国家权威机构鉴定,尤其是30分以上钻石,均配有GIA、HRD等国际权威机构证书。

  BLOVES 结婚钻戒网结合网下体验中心店及呼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便利(Convenient)、平价(Parity)、选择多样(Multiple)的结婚钻戒选购服务,您可以在家里通过互联网、电话订购,也可以直接到体验中心订购产品,充分体验互联网、体验中心、呼叫中心三位一体的交互式购物体验。

  公司优势:

  1、颠覆传统,价格至低

  采用网络直销与体验店、呼叫中心结合的全新珠宝营销模式,低成本运营,零中间环节,价格直降30%—70%。

  2、全球供货,资源丰富

  与全球排名前十位的钻石看货商直接合作,最大限度缩短钻石供应链,丰富钻石供应资源,极大满足客户对任何规格钻石的选择需求。

  3、严格出品,品质至优

  所有钻石均经由国家专业机构鉴定,符合完美(Execelent)、极好(Very Good)和好(Good) 的钻石才有资格入选BLOVES结婚钻戒网的钻石库。30分以上的钻石,还提供国际权威机构GIA(美国宝石学院)、HRD(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等出具的鉴定证书,每一颗钻石均具有其身份和品质认证。

  4、专注婚戒,款式至多

  提供各种风格、镶嵌方式、金属材质的婚戒款式,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并通过每月新品、个性订制等方式,随心搭配,为您创造独一无二的结婚钻戒。

  5、行业领航

  BLOVES结婚钻戒网由资深的钻石业投资商创办,经营团队由具有多年大陆钻石零售高层管理经验的传统珠宝业管理者及中国电子商务业界精英组成。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作为全国最大的钻戒直销平台,BLOVES结婚钻戒网一直确立在钻戒直销的领先地位,BLOVES结婚钻戒网先后和百度,谷歌,搜狗,网易,深圳新闻网,奥一网,红网,华声在线,搜房网,世纪佳缘,新浪网,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都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伴伙。

  BLOVES结婚钻戒一直很重视自已的品牌形象,先后和众多网站合作过慈善拍卖,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不但市场占有率在有体验店的地区高居同行业第一位,而且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已经成为很好的品牌效应和地位,买钻戒,上BLOVES, 要结婚,找BLOVES,BLOVES结婚钻戒网,你的婚戒专家。

  企业宣传语:

  同样的钻戒,一半的价格,买钻戒,首选BLOVES结婚钻戒网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