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嘉程防水:网络营销中重视信息的真实性与可靠性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7:34

  企业名称:长沙嘉程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嘉程防水)

  企业网站:https://www.110fs.com

  企业背景:

  长沙嘉程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嘉程防水)是“中国建筑协会防水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直属会员单位,其前身为湖南省林业机械厂劳动服务公司,已

有近20年的防水工程施工经验,拥有一批专门从事防水堵漏,防腐保温工程研究与施工的科技人才队伍,为国内外多种防水保温材料在湖南省的长期合作伙伴。

  本着“永远让客户满意”的宗旨,公司以“高质量、低价格、优服务”为方针,在湖南省内承接了各种新旧屋面、外墙、卫生间、屋顶花园、地下室、水池、水坝、隧道的防水堵漏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地面防潮及混凝土梁、柱、板的蜂窝、裂缝的化学灌浆补强加固工程,其中大部分工程质量获“优良”评定。

  嘉程防水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机制,以“打造中国防水疑难问题解决第一站”为企业使命,以“永远让客户满意”为企业宗旨,坚持“用出世的心,做入世的事”的行动准则,争创“立足湖南,幅射全国,把嘉程发展成为多元化经营的中国知名品牌”的美好愿景。

  营销背景:

  市场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因此,满足客户需求是公司营销的立足点与出发点。无论是传统营销,还是网络营销,嘉程防水一直未曾改变自己的核心信念: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最有效的服务。

  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公司发现,客户越来越多的通过搜索引擎来寻找自己需要的服务。为解决这些客户的需求,嘉程防水组建了专门的网络营销团队,分析客户特点与类别,结合公司强有力的资源与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的渗漏水解决方案。

  同时,公司还培训了专门的网络客户服务员,与客户进行“即时的,一对一”的沟通与交流,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的网络服务,做到“凡是客户需要的,就是我们关心的”。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在已经对客户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公司可以从搜索引擎、企业网站、博客等方面进行网络营销,宣传时要做到所提供的信息真实、可靠,切忌虚假、浮夸。

  “顾客是上帝”,这句话里边有两层意思。一个是指客户是一家企业成长与发展的关键,如同上帝那样重要,企业应该对其尊重;另外一层意思是指客户像上帝一般无所不知,弄虚作假是要不得的,任何企图欺骗客户的企业到头来骗的只是自己。

  因此,嘉程防水在进行网络营销时,十分强调公司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与可靠性。我们关注的不是短期的利益,而是希望通过网络营销为客户提供长久、有效的服务。

  这是每一个嘉程人的信念,我们过去是这样做的,现在也在这样做,将来还会这样做下去。我们也因此得到了回报,“真实”与“可靠”让我们拥有了大量的回头客。

  企业宣传语:

  滴水不漏是嘉程人对您的郑重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在风雨中体现我们的真诚!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