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 美国诺贝尔经济学奖第一人萨缪尔森去世 > 悼念萨缪尔森

萨缪尔森去世后 《经济学》热卖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郝洪捷
2009年12月16日17:57

  本报讯 萨缪尔森去世后,其著作开始热销。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萨缪尔森,于美国东部时间2009年12月13日在贝尔蒙特的家中与世长辞,终年94岁。

  随着萨缪尔森的辞世,其著作在国内开始热销,尤其是其经典著作《经济学》,该书曾以四十多种语言在全球销售超

过四百万册,是全世界最畅销的教科书,影响了整整一代人。

  网络上首先掀起萨缪尔森热,记者昨日登录当当网发现,其图书销售主页专门开辟了纪念萨缪尔森的专栏,萨缪尔森的《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以及宏观和微观经济学的学习指南纷纷在列,200多名读者跟帖评论,选择自己喜欢的书放入购物车内。

  卓越亚马逊网也不示弱,将萨缪尔森的20多部著作的各个版本一网打尽,在其主页上大力推荐。

  此外,淘宝网上也有卖家嗅觉十分敏锐,知道萨缪尔森去世的消息后,开始在网上叫卖珍藏版萨缪尔森的《经济学》,众多买家跟帖,要拍下这本书。

  记者随后还从新华书店查询获悉,萨缪尔森的《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以及畅销书《经济学》都已经出到第18版了,都是2008年1月1日正式在国内出版发行的。

  目前在新书书店,萨缪尔森的书存在缺货状态,很多书存量很少,尤其是《经济学》一书随着萨缪尔森的离去再次热销起来,书店方面也开始紧急加货。“这本书算是经济学的经典教科书了,一直销得不错,目前店内只剩一本了,我们现在已经联系出版社要加货了。”王府井书店营销部经理葛飞说。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