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聚焦拆迁条例修改 > 聚焦拆迁条例修改最新报道

拆迁办称不小心碰倒房屋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8日09:01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近日,河北张家口市民温春梅在棚户区的房屋门窗被砸坏。她按民警要求去派出所作笔录回家后,房子竟倒塌了一半。当地拆迁办说是“在清理旁边垃圾时不小心碰倒了”;警方称,拆迁办并非故意损坏,不能立案。

  温春梅是张家口市桥西区居民,离异,已退休。今年,其所在棚户区开始拆迁,由于和拆迁办没达成一致意见,拆迁协议一直没签。

  11月23日早晨,温春梅出门回家发现门窗玻璃被砸烂,随即报警。民警到场取证后,要求她去新华街派出所作笔录。一小时后,她回家发现,房子一半倒塌,家具、床被、衣服、电视、洗衣机等被埋,没倒的两间也变成危房。温春梅再次报警。

  新华街派出所接警调查后告诉她,经调查,房子是拆迁办在清理周边垃圾时不小心碰倒的。赔偿问题请和拆迁办协商,协商不成的话就去走法律程序。

  新华街派出所接受采访时称,由于拆迁办不小心碰倒房子并非故意损坏,所以不能立案。

  张家口市桥西区通顺街拆迁办工作人员称,房子确实不是故意拆的,而是雇用大型钩机在清理垃圾时操作不当,不小心把房子碰倒了,目前桥西区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协调处理此事。
热点关注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