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传茂业董事长黄茂如被查 或涉黄光裕案 > 黄茂如被查最新跟踪

黄茂如正常上班 “掌门人”身份未变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2月22日07:17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黄茂如事件”有了新进展。今日,成商集团(600828)发布公告称,黄茂如现在正常上班且身份未变。

  公告称,12月21日,公司接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书面回复,获知公司实际控制人黄茂如现在正常上班,并且能够履行其作为茂业控股的董事

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职责。成商集团目前一切运营正常。分析人士称,这份公告的正式发布,说明“黄茂如事件”可能只是个传言,或者是有关部门暂时并未查出黄茂如相关问题事件。

  上周,有媒体报道,深圳首富黄茂如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随后黄茂如出事的猜测不胫而走,闹得沸沸扬扬。并且有消息称,茂业国际实际控制人黄茂如已经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同时被带走的还有他的一个弟弟。而关于其出事缘由,较易为各方接受的一种说法是与前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及黄光裕案有关。

  据股东资料显示,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目前持有成商集团股份13564.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6.77%。黄茂如作为深圳茂业商厦的实际控制人,自然也是成商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据悉,黄茂如目前列胡润富豪榜第46名,是身价145亿元的深圳首富,其控制的茂业系旗下目前有两大上市公司,即在香港上市的茂业国际和上交所上市的成商集团。

  

热点关注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