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云南白药携手文山州开发三七产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22日09:46
  云南白药(000538)12月19日与文山州政府签订《合作开发文山三七产业战略协议》,双方共同合作开发文山州三七资源,以提高三七产业资源的规模开发效益。

  根据战略协议,文山州政府将文山州制药厂所持云南白药集团文山七花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以及文山州制药厂的其 他资产全部无偿转让给云南白药。文山州制药厂及七花公司的所有债务由云南白药承担,文山州制药厂及七花公司的全部职工由云南白药安置。云南白药承诺自2010年起,七花公司销售额和税收连续两年翻番,2012年至2015年销售增幅不低于30%。

  目前七花公司的股权结构为云南白药持股50.98%,文山州制药厂持股43.24%,文山州制药厂职工持股会持股5.78%。

  云南白药表示,将以七花公司为平台,与文山州在三七种植、三七原生药材的物流贸易、三七有效成分的提取、三七保健品和药品的开发、三七研发平台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