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新华社首本财经杂志《财经国家周刊》28日创刊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28日05:50
  广受业内关注的新华社第一本财经杂志《财经国家周刊》将于12月28日面世。

  由新华社主管、瞭望周刊社主办的《财经国家周刊》,是《瞭望》品牌“时事政经期刊集群”的系列刊物之一。这本杂志依托新华社遍布全球的信息采集网络和博采众长的智库资源优势,为读者提供权威性的资讯整合,并把目标锁定在“打造中国首席财经周刊”之上。

  《财经国家周刊》编辑总部设在北京,并将在广东、上海、香港设立采编中心。

  据介绍,《财经国家周刊》将在深入研究中国发展面临的大格局、大课题的前提下,以建设性的态度,向全球发出前瞻性的“中国判断”,勾勒全球财经报道的“中国坐标”,以负责任的专业水准,打造国际一流财经大刊。《财经国家周刊》将突出报道来自决策层的高端信息和经济社会一线的调研成果,目标读者是包括海内外政府管理部门负责人、企业高层管理者、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和关注财经趋势的各界人士。

  首期《财经国家周刊》发行将以“创刊号珍藏版”的形象,见诸全国各重点城市的机场和报刊销售亭。(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