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广发概念股停牌资金涌入封基套利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09年12月29日09:54

  广发概念股停牌资金涌入封基套利

  本报讯 昨日封闭式基金板块放量上涨,整体涨幅超过大盘。其中,沪市基金指数上涨1.81%,深市基金指数上涨1.84%。两市基金成交量也显著放大,较上周五分别增加32%和51%,显示资金纷纷流入封闭式基金板块。

  市场人士指出

,昨日封闭式基金的上涨一方面是随着年底临近,年度分红预期日益强烈,一些资金纷纷提前布局,另一方面则是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取得重大进展,持有广发证券的6只个股均被停牌,一些资金便借道重仓持有这些个股的封闭式基金来博取未来6只个股复牌后的上涨收益。

  昨日涨幅最大的基金科瑞,其三季末第十大重仓股为辽宁成大,持有市值比例占基金净值的2.49%。而辽宁成大也是昨日涨幅第三名基金景福积极投资部分第五大重仓股,持有市值占基金净值的比例为2.32%。

  根据基金三季报统计,嘉实量化、易方达科汇等在三季末重仓持有吉林敖东,德盛小盘、招商先锋等则重仓持有辽宁成大,这些基金有可能受到短期套利资金的垂青。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