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港股创9个月地量 高盛“声援”中移动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9日02:01
  承接上周的乐观走势,港股昨日高开,可惜由于本地地产股打压,恒生指数尾盘跳水,以微跌收盘。

  当天,恒生指数收报于21480.22点,下跌36.78点或0.17%;国企指数(即我们常说的“H股”,用来反映在港上市中资股的走势)收报于12669.52点,下跌4.22点或0.03%。

  值 得一提的是,同往年一样,在圣诞假期和元旦假期之间的几个交易日交投清淡,昨日港股主板成交仅378.89亿港元,为超过9个月以来的单日成交额新低。

  从盘面上看,昨日蓝筹股普遍上升。港股权重股之一的中国移动,因其副董事长张春江涉嫌个人违纪正接受调查的消息,股价曾一度下跌。但高盛随后表示,该事件并不会对中国移动运营带来影响,该股最终收于69.8元,微涨0.29%。

  出口股昨日继续走强,富士康国际升4.08%,成为表现最好的蓝筹股。

  由于香港特区政府于昨日下午拍卖大埔的两块地皮,香港本地地产股早盘一度受追捧,但之后地块最终拍卖价格低于市场预期,令香港本地地产股迅速转跌。当天,拍地的最大赢家信和置业上涨0.55%,同样拍得地块的嘉华国际则下跌1.73%。

  远洋地产因获中国人寿入股成为第二大股东,昨日股价升3.82%;华润燃气因获重庆燃气25%股权,股价急升16.82%。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