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志学舍外语培训学校:搜狗搜索低投入多平台展示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9日11:21

  企业名称:大连沙河口志学舍外语培训学校

  企业网站:https://www.sigakusya.com.cn

  企业背景:

  志学舍教育集团创建于1973年的日本经济高速增长期,经过36年的精心经营,在日本确立了自己独立的教学品牌,在日本当地已经经营了13所进学塾教育机构,这所有着三十多年辉煌成绩的教育集团,如今在大连已经开始蓬勃发展。

  大连志学舍外语培训学校--作为一家以全外教为主的日语培训机构,教师资源全部由东京总部选拔派遣,持外国专家局颁发的专家证在连全职授课。小班制,纯日式教学环境,是学校作为学生学习质量的保证。本着以培养具有主动性与敬业精神的各种专业日语人才为目标, 三年间为在连日企培训各类日语人才800多名,赴日留学生300多名,不仅得到了日本学校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深受学生和企业的好评,连续三年被市教委评为“诚信单位”。

  营销背景:

  由于教育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服务对象,所以学校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同时也借助本地的一些其它网络推广形式。尝试过众多网络推广方式,对于搜狗的竞价服务效果比较满意。先后选择搜狗的竞价推广和图文固排推广两种形式,在经过认真调查后也发现:通过搜狗知道我们学校的客户竟然占到30%多,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对于这种低投入、多平台展示的搜狗竞价推广,我们有信心会做得更好。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网络推广需要有针对性的去投放,才能获得满意的效果。搜索营销方面我们也总结了一下:志学舍选择了不同的搜索引擎,分别投放关键词,根据后台的点击数量来分析哪些关键词是比较多被关注的、另外根据来电咨询统计,分析哪个搜索引擎来的客户占的比例更多一些。然后又对照搜索结果的排名情况来具体决定每个关键词的出价及位置。经过一段时间的分析总结,使得最少的投入换来最有效的网民浏览,对此也希望其它用户这样去管理;另外关键词的投放也是很有技巧的,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选择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不仅达到了类似热门词曝光的效果,而且点击价格也很便宜。

  另外,我们学校也比较注重在一些网媒上的软性宣传,形象展示。对于教育行业,可能口碑的效果需要借助于这两个方面吧。通常我们会建立一些博客,供网民浏览,多提建议意见,然后形成互动平台,尽量让学生对我们学校详细的了解。同时搜狐网这个平台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现形式,就是图文固排宣传,图片形式彰显了志学舍教育集团的实力。

  企业宣传语:

  我们只教日语,所以更专业!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