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旺华八达建材外加剂厂:商机就是把握住时机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29日13:47

  长沙市旺华八达建材外加剂厂:商机就是把握住时机

  企业名称:长沙市旺华八达建材外加剂厂

  企业网站:www.cswhbd.cn

  企业背景:

  湖南省长沙市旺华八达建材外加剂厂是一这家集防水堵漏和混凝土外加剂的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本厂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齐全的检测设备,过硬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本厂的产品畅销十多个省市受到用户广泛的好评,为建筑材料的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公司秉承,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持续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打造百年企业,铸就民族品牌的企业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求精益为方针;刚性制约,柔性激励为管理原则;只有优秀的团队,才有优秀的个人;用人所长,人尽其才的企业人才观;永远比竞争对手快一步的企业制胜观。

  营销背景:

  公司主营防水系列,外加剂系类,减水系类的产品。以团结协作,信守承诺,关注目标,永不言败为行为准则;以三分学,七分习,自主学习,自我发展为学习准则;以发现问题不掩盖,出现问题不推卸,解决问题不回避为工作准则。公司从开始的传统化销售模式,到现在通过各大平台进行网络推广,在搜索引擎竞价投放广告这块取得良好收效。

  搜索营销技巧:

  公司选择几家较好的推广平台做搜索引擎,首先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打响了品牌;网站流量的增加,也让更多的潜在客户了解公司,让公司获得更大的利益。

  关键词广告采取网络推广,左边竞价推广和右边的固定排名,相互配合!竞价排名关键词的搜索尽量保证在搜索结果的前几位,保证推广的效果。

  网站给企业带来了新是商机,以最直接、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与客户交流,搜狗的搜狗搜索平台,搜狗输入法,搜狐的门户支持,让搜狗不仅是竞价性价比高、而且客户转化率也很高。

  企业宣传语:

  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您创优质工程,我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