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凯胜厨具设备公司:搜索引擎推广带来更多商机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0日17:39

  湖南凯胜厨具设备有限公司:搜索引擎推广带来更多的商机

  企业名称:湖南凯胜厨具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cskscj.com

  企业背景:

  湖南凯胜厨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原长沙凯胜厨房设备厂)位于湖南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口,主营不锈钢厨房设备、环保设备制作、销售、安装、维修;五金、机电设备、食品机械、冷冻设备的销售;不锈钢工艺装饰品,不锈钢构件加工等。专业生产宾馆、酒店、学校、医院、各企事业单位、食堂全套现代化不锈钢厨房设备,订做设计各种异型产品,承接厨房设备工程、不锈钢装饰工程设计(电脑制图)制作安装。

  公司秉承“百分百的热情满足客户的需求”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本公司通过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欢迎惠顾!

  营销背景:

  之前公司也尝试过其他宣传推广方式,但是效果都不太理想,相比之下,通过搜索引擎来的访问客户基本上都是潜在客户,一个关键词就能对应一部分准客户群体,虽然有时推广上也会有一些无效的点击,但是在搜索引擎上做推广,收益还是远远大于投入的。这次我们加入了搜狗这个大家庭,搜狗平台在竞价排名的中,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效益!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引擎推广相对于其他广告形式相比更精准,性价比更高。在推广上关键词的选择很重要,直接关系到投放的广告的精准度和覆盖率。搜狗的竞价排名,我们只需要为有意向的客户点击付费,通过搜狗推广的后台关键字工具来选择关键词。关键词保证在前3位,推广的效果会更好。

  搜索引擎推广的产出比传统广告高出好几倍。搜狗推广为我们节约了很多成本,这样我们就能更优质的服务客户,客户也会对我们更满意,越来越多客户选择我们。

  企业宣传语:

  顾客至上,锐意进取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