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大连众亿会议会展服务:选择多个搜索引擎推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31日14:52

  企业名称:大连众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dlzyhy.com/

  企业背景:

  大连众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会议与旅游相结合的专业服务公司,公司以策划、组织各种会议、展览等为业务主体,拥有一只汇集业界各路精英、充满活力、敢于创新的高素质、高水准专业队伍,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用户群体的广泛性,所以该公司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认为搜狗的竞价服务比较合理。在经过认真调查也发现:通过搜狗了解到我们公司的在客户群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网络推广的影响力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料。

  因为搜狗优秀的网络营销使消费者自己在心理上成为主动方,而网络的互动性又为它们成为主动方提供了条件。他们不欢迎不请自到的广告,但他们会在某种个性化需求的驱动下,主动到网上寻找相关得信息、广告。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在已经对客户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公司可以从搜索引擎(如搜狗)、企业网站、博客、论坛发贴、网络广告等方面进行网络营销,宣传时要做到所提供的信息真实、可靠,切忌虚假、浮夸。

  公司还培训了专门的网络客户服务员,与客户进行“即时的,一对一”的沟通与交流,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的网络服务,做到“凡是客户需要的,就是我们关心的”。

  搜狗搜索引擎营销技巧:

  (一)、撰写关键词:通用性、服务种类、与相关行业结合、谐音字、专业性较强的词

  (二)、多个搜索引擎平台推广

  三)、撰写标题:通用、简洁,突出自己的特色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追求卓越。

  企业宣传语:

  大连众亿愿您汇聚亿万焦点!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真诚态度, “合理,精致,周到”的立业宗旨,都在促使众亿为广大客户竭诚服务,助您在各种大型商务会议中取得成功!创意,设计,策划及执行,众亿与您携手共创事业新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