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价连续五月上涨 > 房价连涨评论

龙永图:房地产满脸“青春痘”,欲望太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5:45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近日在央视谈论房地产市场时风趣地说,如果我们把房地产看作是一个小伙子的话,我会觉得这个小伙子挺健康的,健康得有点过头,因为上了火,满脸都长了疙瘩,而且这个小伙子不太成熟。比如说他赚钱的欲望比较强,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还不够。所以应该要好好调教一下这个小伙子,告诉他除了赚钱以外,还要考虑怎样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另外,小伙子要吃一点中药调整调整,不要火气那么旺,火气旺可能会得别的病,甚至得更严重的病,总之还是调理的问题,而不是打压。

  我说的三分之二的住房要由政府来提供,并不是说三分之二的住房都要由政府来建,然后卖给老百姓,而是用一种廉租,实际上就是说租房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手段。比如说在新加坡,80%以上的住房都是由政府提供的,在其他一些国家也并不是说100%的人都买得起房子。(蔡京)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