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大盘以四连阳完美收官 元旦节后有望开门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1日08:54
  昨日大盘以四连阳完美收官,在即将迎来的2010年主力将如何布局?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反弹新高将会刷新

  天证投资:目前,新股解冻资金面临回流、新基金密集发行后面临建仓、今年贷款增速的主基调基本和09年差距不大。则目前的资金面也是允许蓝筹行情出现的。在蓝筹启动在即的背景之下,我们不禁要说“虎头”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已经走高120周均线的中期压力,未来指数继续上行的空间已经打开。上证指数月线显示,在结束了8月份的技术调整后,上证月线呈现出4连阳局面。上证指数的反弹新高也是极大概率在今年继续刷新。

  节后大盘压力较大

  上海金汇:元旦之后14只新股发行,压力再次加大,3300点成交密集区昨日依旧没有突破,后市存在不确定性,而现在的操作思路是,只要大盘不暴跌,操作思路还是以轻大盘重个股为宜昨日大盘报收小阳线,上涨的很勉强,截至收盘大盘已经咬住了关键的压力位,但是昨日大盘明显成交量不足,预计元旦之后大盘压力较大,下一交易日大盘将有惯性冲高后回调的风险,整体而言,如大盘不能放量冲破3300点,则坚决减仓。

  元旦后有望开门红

  九鼎德盛:市场四连阳后使得周线、月线指标全线收红,此形态显示A股节后或有惯性上冲,从今年一月份来看,信贷或仍有较好增长,但宏观经济数据需多加关注。研究认为节后首个交易日或有继续上冲动力,而3280一线的压力如果冲破,那么大盘有挑战前高3361的潜力,操作上可采取相对适量的原则。四连阳使得沪综指周线、月线全线造好,显示市场节后仍有继续上冲动力。操作建议积极关注股价优势明显且业绩有望增长的中低价类品种。(马进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