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无锡佳隆机电换热与您分享营销思路和经验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04日14:24

  无锡佳隆机电换热与您分享营销思路和经验

  企业名称:无锡佳隆机电换热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jlln.com

  企业背景:

  无锡佳隆机电换热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在换热设备(表冷器、散热器、扁管式散热器、SQR型散热器、全不锈钢干蒸汽加湿器)和空调设备(风冷热泵冷热水机组、屋顶式空调、风机盘管、新风变风量机组、组合式空调)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基础建立于行业专家及一支长期从事冷暖设备专业的雄厚技术队伍,各类产品人才配套齐全,是国内散热器型号规格、应用领域较全的生产基地,并开发了高效换热器、空气冷却器等。同时,我公司专业设计与生产绕片、双金属轧片、套片、串片、以及双金属轧片散热排管。散热器通入蒸汽,高温水或导热油用来加热空气,通入低温水、氟利昂等可以冷却空气。产品适用于热风采暖、空调、烘干、冷却、除湿等。在医药、化工、轻工、造纸、印染、木材干燥、大型钢铁厂、电机冷却等都有极其广泛的应用。我公司有十多年设计空调的历史,拥有一批专业精通,经验丰富的制冷、净化技术工程师,专业从事制冷设备、自动控制与恒温恒湿能管调节器研制和开发,主要生产户式高用及大型中央空调冷热水机组系列,及其配套的末端设备系列。公司拥有高速自动冲片机、机械涨管机及真空加热干燥、清洗、高压检漏等全套先进设备的高效换热器生产线,本公司愿意为各单位成套项目及其它设备配套中拾遗补缺、提供服务。我们愿以一流设备技术、一流人员素质、一流产品质量、一流服务态度,竭诚为您服务 !

  营销背景:因为想扩大市场,所以我们选择了在互联网推广,尝试过百度、谷歌网络推广方式,认为搜狗比较实惠放心。我们凭借网络媒体的作用,业务提高了、咨询电话也有所提升,感谢互联网!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 要选择对的、不选贵的,做百度消耗会很高;

  2、 搜狗性价比高、点击价格实惠、有专职客服帮我维护!

  企业宣传语:

  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好的销售思路!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