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 追踪石油巨头 探寻油价之谜 > 追踪石油巨头最新

中石化回应香港的士死火:未发现石油气质量问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5日06:57

  尚未发现石油气质量问题

  中石化回应香港的士“死火”事件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日发布声明称,近日中石化在香港出售的石油液化气出现汽车加气后较难发动或慢速时“死火”的情况,中国石化(香港)油站有限公司已即时检验各个环节,并无

发现石油气质量有问题。目前对的士“死火”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石化(香港)油站有限公司对2009年12月1日以来所有运抵中国石化(香港)油站有限公司青衣气库的石油气的独立化验机构商检进行核查,报告均显示产品品质符合香港标准,未发现气源存在品质问题。此外,核查显示青衣气库按规范排水;油库收发石油气滤网按规定清理;运气缸车滤网按规定清理;全部气站接卸口的滤网按规定清理;抽查部分加气机的设备状态和滤网,均在正常状态。中国石化(香港)油站有限公司1月2日委托独立机构再次化验石油气产品,报告初步显示产品合格。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中国石化(香港)油站有限公司会与政府及业界进一步调查,了解的士“死火”原因是否与天气或的士本身问题有关。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