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湖南广电改革第三轮 欧阳常林不再兼任台长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06日11:54

   搜狐财经讯 湖南省政府免去欧阳常林湖南电视台台长职务的消息引发了众多猜测,搜狐财经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欧阳常林以及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吕焕斌被免职仅仅是湖南广电集团的第三轮改革。

   该消息人士称,欧阳常林不再担任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和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职务,是因为其担任湖南广电总局局长职务后不能再兼任台长,湖南广电改革第三轮的重点就是管办分离和制播分离。

   欧阳常林的新职位将是湖南广电总局局长兼GBS(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董事长。而同时被免去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职务的吕焕斌将出任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分管平台播出。另外原湖南电视台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将出任湖南广电集团总经理及芒果传媒总裁职位。(搜狐财经/小钉)

   附:相关人物简介

   欧阳常林,1952年12月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系。历任湖南电视台新闻部记者、对外部副主任、湖南电视台华夏电视国际合作公司(湖南华夏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前身)总经理和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现任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GBS董事长。

  吕焕斌,男,1960年生,湖南长沙人,文学硕士。1977年考入湖南师范学院中文系,1988年获得湖南师范大学文学硕士学位,1995年任湖南经济电视台新闻部主任,被誉为湖南电视人“三大巨头”之一。现为湖南省广播电视电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湖南广电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湖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影视戏剧文学专业硕士生导师。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