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航高层又现新变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07日05:10
  自原公司高级顾问李泽源被调查后,处于非常时期的深航,再次出现高层人事变动。

  深航于1月5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深航董事会已接到并批准原公司副总裁陈龙的辞呈。并决定聘任原中国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广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双臣出任深航副总裁,负责公司安全运 行工作。

  据了解,陈龙原先就职于南航,2008年年中转至深航工作,起初职位为“副总飞行师兼飞管部总经理”,不久后即任副总裁,主要负责飞行员管理和运行安全等工作。

  由于此前未有任何先兆,业内对于陈龙因何辞职有诸多猜测。一种传闻指,他与李泽源关系密切,或与后者受调查有关。不过,深航官方否定这一说法,表示陈龙是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目前陈龙仍在深航工作,至于是否还会出任其他职务,还要等待董事会的安排和决定。

  据悉,这已是2009年11月30日,深航原高级顾问李泽源因涉嫌经济犯罪被调查后,深航经历的第三次高层人事变动。此前,国航副总裁樊澄于12月1日被任命为深航党委书记。原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李有强于12月23日被调任深航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