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小板3公司下周一发新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5:10
  积成电子拟发行2200万股

  积成电子(002339)本次计划发行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6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44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1760万股,申购日和缴款日为1月11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广泛覆盖电力自动化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包括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配网自动化系统以及电能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系列产品。目前公司电网调度自动化产品在电网地调系统中市场占有率已近30%。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57元,2009年1-6月每股收益为0.17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三个项目:数字化变电站自动化系统产业化项目、数字化电网调度综合应用系统产业化项目、电能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产业化项目,总投资额1.45亿元,项目的建设期均为12个月。

  格林美拟发行2333万股

  格林美(002340)本次计划发行2333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332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460万股,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1873万股,申购日和缴款日为1月11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回收、利用废弃钴镍资源,生产、销售超细钴镍粉体材料等产品。公司为国际上采用废弃钴镍资源生产超细钴镍粉体材料的先进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采用废弃资源循环再造超细钴镍粉体的企业。公司牵头和参与制定了废弃钴镍资源回收利用的12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成为中国废弃钴镍资源循环利用领域制定技术标准的先导企业。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60元,2009年1-6月每股收益为0.35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投资于“二次钴镍资源的循环利用及相关钴镍高技术产品”项目,项目总投资2.73亿元。

  新纶科技拟发行1900万股

  新纶科技(002341)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732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38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1520万股,申购日和缴款日为1月11日。

  招股意向书显示,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系集防静电/洁净室耗品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内防静电/洁净室行业龙头企业。2008年度每股收益为0.573元,2009年1-6月每股收益为0.316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三个项目:增资苏州新纶实施防静电/洁净室消耗品扩产项目、增资苏州新纶实施防静电/洁净室人体装备扩产项目、新纶科技整体运营系统平台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2.16亿元。本报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